浮倾

Sun and Moon

  这场战争已经在这个宇宙中停留了太久,对手依旧乐此不疲地和他们周旋。而对手,泰罗太熟悉了一托雷基亚。说好听点,他是自己的年少轻狂,说难听点,他与自己不过是一时糊涂罢了

  在这次见面之前,他们已经商量好了计划,这一战,他们是必须要消灭托雷基亚的,但他不希望是这种结局,战斗开始了,他看着他在不知觉中落入包围圈,然后察觉自己处于危险,最后就想用自爆与他们同归于尽。可那在他们的预料中,最后伤到的只有托雷基亚自己,当时,泰罗离他最近,他冲过去把人拥在怀里,转过身去,他看见自己的家人站在一起,同看着他。

  “泰罗”佐菲开了口,“你打算怎么做”,“我不知道”泰罗低头着托雷基亚,他伤的很严重,泰罗闭了闭眼,糊涂就糊涂。“既然如此,就按照原计划…”“佐菲尼桑,我打算把他留下来,治好伤,然后…”“泰罗,他是犯人”“我知道”泰罗看向佐菲,“就让我来为他赎罪”

  终究拗不过泰罗,佐菲只好同意让泰罗把托雷基亚秘密带回光之国,并送去母亲那治疗。

  然而,在某一天,光之国的人知道了当年那件事情,他们叫嚷的,甚至想要闯入泰罗的家中,把托雷基亚找出来,泰罗没有动手,可也死死的挡在门前。一发攻击落在了人群中,泰罗转身看去,托雷基亚扶着门,他还很虚弱,泰罗想过去扶住他,却被推开。“No.6,这次是我欠了你人情,再见”托雷基亚打开门扉,头也不回的走进去 ,“托雷基亚”泰罗跟着跑了进去,大概是因为能量还不稳,导致托雷基亚落在一颗离光之国不太远的未知星球上,跟着出来的泰罗拉出托雷基亚的手,“托雷基亚”“怎么,正义的泰罗奥特曼难道还舍不得我了吗?”托雷基亚想要离开,却再次被拉住,“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,我会留在你身边”

  托雷基亚转头看着他,“是吗?不会再丢下我了?“是”“不过”看对方紧张的盯着自己,托雷基亚有点想笑,“我已经走不了了”“啊”“我已经…找到属于我的太阳了”托雷基亚转身就走,留泰罗一个人在那思考,“太阳……”泰罗似乎明白了什么“托雷!!”他跑过去将人抱起,他将爱人高高举起,在宇宙星河间转着圈;他垂眸看向爱人,让爱意绽放于心里。

  地球上,孩子在妈妈的怀里问道

  “妈妈,为什么月亮和太阳不能在一起?”“因为他们相隔太远”

  “那为什么月亮走后,太阳才会出现”“因为太阳在追月亮”

  “那他们会在一起吗?”“会”

  

  我将你的爱高高举起,

  我让你的爱溺于心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