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倾

以人鱼之名

    希卡利×梦比优斯,一篇短打,文笔不好,勿喷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是一条人鱼,为了救了整个人鱼族而来到这里,这里是一个私人研究所,不用猜也知道。他们抓人鱼无非就是想长生不老。我看到了一个孩子,他是被那个叫泰罗的人拉过来的。好像叫梦比优斯,他好可爱,他身上有一股被压制的力量,他的脖子上有项圈,是那个泰罗给他带的,我居然喜欢上了一个孩子。

  他又来找我了,我不太明白人类的语言,但他好像也挺喜欢我的,我想让他获得自由,我帮他摘下了项圈,他的力量灼烧了我,他跑了,人类的行为真奇怪。自此之后我一直没有见到他。

  我见到他了,在销毁处,他是被冷冻箱冻死的,我不允许别人这样对待他,我似乎疯了,我让实验室的所有人为他陪葬,我抱走了他,我将他埋葬于海底。

  

  我把你的名字写成一首诗,

  梦比优斯……

  我将你的名字唱成一首歌,

  梦比优斯……

  我让你的名字刻于心底,

  梦比优斯……

   

  我将沉睡于海底,我的爱人。请收下人鱼的祝愿,人鱼在为你而鸣唱,玫瑰花为你而绽放。我将为你举行葬礼,以人鱼之名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